2014
07 / 04
新創事業之商業模式建構與實戰

課程簡介:

商業模式猶如大象一般,每個人都摸到不同部分而描述出不同模樣,基本上沒有一個共通的概念,直到【獲利世代】這本書出現之後,看起來才有一個『相同語言』可供交流。然而,當我們畫出商業模式之後,是否仍對商業模式一頭霧水?不知道該如何行動?萬一預計的參數、假設、市場資訊改變,又不知該如何調整?

雲豹育成特在雲端協會,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、雲端協會、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共同籌辦的『新創事業之商業模式建構與實戰』,希望能邀請各位新創團隊前來參加,一同要與大家討論這個有趣的議題!洪執行長將用更簡單易懂的角度切入,教我們商業模式的基本概念,以及如何把商業模式放在我們創業初期的行動之中,絕對是創業家不能錯過的優質課程!

 

講師簡介:

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 洪聖倫 執行長有過四次創業經驗,會計與財務金融背景,喜歡投資和企業經營,著迷巴菲特的投資與處世哲學。樂於教朋友、閱讀,有許多創業商業構想與行銷點子。目前專職於協助創業團隊,並提供相關育成服務。

 

活動資訊

日期:103/08/04(一) PM 2:00~4:00

地點:台灣雲谷-研討室 (台北市信義路4段74巷7號1樓)

對象:僅限雲豹團隊、中企處團隊

聯絡窗口:周惠珍小姐 ,03-5918062

指導單位:經濟部中小企業處

主辦單位: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、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

承辦單位:工研院

 

報名網址http://goo.gl/LGBz7C

 




 

主辦單位

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

執行單位

StarFab accelerator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