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 2022
10 / 24
▍台灣雲谷雲豹育成 ▍ 新創風雲榜參選辦法

一、設獎目的 :

台灣雲谷雲豹育成(以下簡稱:雲豹育成)十年來透過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(以下簡稱: 雲協)豐沛的生態系資源,培育了數百家的科技新創公司,深入鏈結產業資源,運用以大(大企業)帶小(新創)的創業輔導機制,協助新創企業拓展商業版圖,並展示鼓舞人心的創業典範,以此發掘科技產業的明日之星。

本年度為表彰雲豹育成優秀執行長或創辦人,今年特別設置「雲豹新創風雲榜」,希望表揚過往優秀的新創CEO在產業中的卓越發展及企業經營能力,為國內的新創企業樹立典範,持續激勵更多新創企業強化成長引擎,展現大小共創的價值與影響力。

二、申請資格:

參賽者必須是雲豹育成第一至第九屆的新創企業之創辦人。

三、獎勵名額:

獲獎二名,各頒發精緻獎座乙座,並於雲協2022年會員大會上頒獎表揚。

四、申請辦法:(下載文件)

  1. 繳交台灣雲谷雲豹育成風雲榜申請書一份 (說明創辦人的領導成果,並提供相關的佐證資料)。
  2. 簽署參賽同意書一份

五、評審作業:

由雲協理監事組成「評審委員會」,負責評審作業,評選方式以書面審查進行。

六、報名期間:

即日起至11月1日止,於期限內以電子郵件寄至serina.chao@starfabx.com 趙小姐。

七、公告得獎:

2022年11月10日,公告於雲豹育成官網 http://accelerator.twcloud.org.tw/。

※本活動日程若有異動,將以主辦單位最新通知為準。

 

[聯絡窗口] 




 

主辦單位

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

執行單位

StarFab accelerator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