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 2022
07 / 08
[公告] 2022第10屆雲豹育成複選媒合 促成12家新創串接6大企業

10屆雲豹育成於7/7(四)-7/8(五)舉辦複選Demo Pitch及媒合會,在企業導師經過2天緊鑼密鼓聆聽新創團隊的簡報及11深度面談後,複選媒合會順利舉辦完畢。  

正逢今(2022)年雲豹育成邁向10年之際, 6 家大型企業、超過X位企業高層齊聚一堂與會,以表達對投入雲豹育成計畫的支持。為使企業自身更了解新創團隊產品/服務,找尋可供雙方進入實質合作的切入點,企業導師除聆聽新創團隊的簡報,並提問交流外,同時也透過未來潛在共創項目進行11深入對談,最終成功媒合12家新創成為第10屆雲豹育成團隊,為年底獲取千萬投資意向、前進日本市場、與更多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的企業會員合作最好準備!  

[第10屆雲豹育成-媒合成功名單] 

以下為本屆企業導師與新創的媒合情形,成功媒合12新創團隊!值此雲豹十年里程碑的重要時間點下,加入雲豹育成大家族!  

 

[聯絡窗口] 

Andy Wang 

電郵:andyjwang@starfabx.com  




 

主辦單位

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

執行單位

StarFab accelerator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