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 2022
06 / 23
[重要公告] 2022 第10屆雲豹育成-入選複選團隊名單 2022 Announcement of the 10th CIAT Accelerator Program Semi-Final List

202210屆雲豹育成複賽名單公告 

2022 Announcement of the 10th CIAT Accelerator Program  

Semi-Final List 

晉級複賽團隊 (依報名順序排列)  

Candidates Advanced to Semi-Final Matching (listed in the order of registration 

 

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誠摯邀請入選複選媒合會 Demo Pitch的團隊預留7/7() ~ 7/8(五)的時間,以參與與企業導師進行一對一媒合的閉門會議。 

至於複選媒合會 Demo Pitch地點、時間及簡報順序等相關資訊將在近期以email通知進入複選階段的團隊,敬請留意! 

雖逢COVID-19疫情起伏不定的時刻,但許多新創團隊仍踴躍參與,並在初選面談階段與輔導師們的互動上給予不少正面反饋,也樂於分享團隊近況,有助提升企業導師與之洽接的興趣。 

而我們也鼓勵未能進入雲豹育成複選媒合會 Demo Pitch的團隊再接再厲。透過雲豹育成、台灣雲協各項交流活動的串聯,未來仍然有促成與企業媒合、共創商機的可能。若未來有合作機會我們也將主動聯繫。感謝大家今年的參與!  

 

[聯絡人] 

Andy Wang 
電郵:andyjwang@starfabx.com  
 




 

主辦單位

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

執行單位

StarFab accelerator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