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 2016
06 / 20
[重要公告] 2016第四屆雲豹育成-複賽名單

2016 第四屆雲豹育成 複賽名單公告

第四屆雲豹育成複賽團隊名單正式出爐!非常恭喜複賽團隊,不但取得了與企業導師直接媒合的機會,更朝百萬獎金向前邁進一步。



雲端協會誠摯邀請入選複賽的團隊預留7/5(二)~7/6(三)的時間參與封閉式Demo、與企業導師進行一對一媒合。詳細Demo地點、時間及簡報順序等相關資訊會在近期分別email給入選複賽的團隊,敬請入選團隊留意。

由於今年報名團隊達100家,已打破往年紀錄,而每個團隊都實力相當,造成企業導師從產品服務的創新、市場價值與可行性、產品服務的競爭力及團隊與執行力四個標準評比出的分數相差甚小,甚至只有0.01之差。雖然並非每個團隊都有進入雲豹育成的複賽,但企業與團隊還是有媒合並共同開發商機的可能。因此,我們近期也會在官網公告企業全年媒合的方式。

我們已經將6/30「星創之夜」的活動資訊寄給大家,當天會有過往三屆雲豹學長姐參加,要交流、取經,就趁當天!請盡快報名!

 

[洽詢窗口
電郵:apply@starfabx.com
洽詢:03-591-2391 陳小姐(執行辦公室)




 

主辦單位

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

執行單位

StarFab accelerator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