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 2015
05 / 29
[重要公告] 2015 第三屆雲豹育成-複賽名單

2015 第三屆雲豹育成 複賽名單公告

雲豹育成再次感謝各屆團隊的踴躍參與,今年度共有80支隊伍的參與競爭下,經由13位企業導師審慎的評估討論後,正式確認入圍複賽前25強的參賽隊伍,恭喜各位進入下一階段的媒合。

進入複賽的隊伍,我們將邀請在6/17(三)~6/18(四)兩天分別於雲端協會參與Demo(不公開),同時安排企業導師一對一媒合,而順利完成Demo者,可獲頒複賽獎金2萬元。雲端協會誠摯邀請進入複賽的團隊前來實際展示,我們將再透過mail,分別通知團隊DEMO的細節。

再次恭喜所有入選團隊,可以進入下一輪的活動 ; 沒有入選的團隊也是非常優秀,只是名額有限,企業導師只能優先挑選與自身企業能量有所連結的團隊,雲端協會仍是非常感謝各位的積極參與,後續仍將邀請各位創業家參加【雲豹Ho覓】與各類商機媒合,希望能繼續協助新創公司邁向成功,幫助更多創意被實現和擴大實體經濟效益。

[洽詢窗口] 

電郵:accelerator@twcloud.org.tw

洽詢:02-2754-5896 劉小姐(雲協辦公室)




 

主辦單位

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

執行單位

StarFab accelerator

Back to Top